close

中午 出門之前 看到太陽那麼大 我卻忘了拿小外套遮手

以後千萬要記得...騎摩托車一定要帶小外套一"_一....雙手紅通通

一路騎~去桃園八德監理站繳錢,有一張卻要帶駕照之類的...沒有帶到!
整個心想慘了不會又要我跑一次吧
唉~下次又要跑再說~"~

接著騎騎到桃園迴龍新莊板橋真的好遠,手都紅透了
幾乎快曬傷...又要變更黑了(話說我也不白=.=)
回到了板橋先跟媽媽姊姊一起吃了頓飯
滿久沒有回來吃飯了,尤其又是一個人自己騎摩托車回家

啊!還有..我的腳 被鞋子摩到起水泡 痛死~ 水泡一定要搓破嗎?
我媽還拿針來說要弄破 >"<~ (我的媽阿~挖某愛啦!))))

還好只有貼個ok棒..避免繼續摩擦到

接著騎摩托車跟姊姊到板橋後站辦了一些事情~接著就逛街啦~
停車位好難找 Orz 又有警察在抓違規........好恐怖


逛了2.3間鞋店~很快就挑了一雙
我姊還說 不多逛逛就直接買哦˙_˙~還真阿殺力
回到桃園這雙鞋子被男友說[你怎麼挑了雙阿嬤級鞋子]


..
..
..
(心中)    ..so          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再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